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实时动态 > 工作动态
《首届全国科技金融征文文集》出版发行

    为加强科技和金融结合,推进科技金融理论发展与实践创新,繁荣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理论体系,20134-12月,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联合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创新型国家背景下的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结合问题研究》课题组、《中国科技金融(内刊)》编辑部联合面向全国开展了首届科技金融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政府机构、高等院校、金融与投资机构单位与个人的100余篇高质量文稿,主题涵盖了创业风险投资、科技信贷、多层次资本市场、科技保险、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科技金融实践探索与创新、国际科技金融理论新进展、科技金融案例研究等方面。 

    经过专家匿名评审,征文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论文40余篇,优秀奖若干篇。我们编辑了获将论文并编辑出版,旨在增进研究观点互动,提高科技金融领域学术水平,推动我国科技和金融的深入结合。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朋友借助这个平台和机会,相互交流思想,汇集智慧,共商我国科技金融事业发展大计,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订阅请询:zhmk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