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实时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推荐专家和投资机构参与科技列车湘西行科技金融对接活动

    5月19日—22日,科技列车湘西行科技金融对接活动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包括科技和金融结合知识讲座、投资机构实地考察和调研企业、科技与金融对接洽谈会。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推荐的金融专家参与科技和金融知识讲座活动,推荐的投资机构与湘西州科技项目和科技型企业进行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瓶颈,促进资本向贫困山区流动。
    科技列车湘西行是201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重点示范活动之一,科技金融对接活动成为科技列车湘西行的一大亮点。今年是科技列车行举办的第十年,其已成为科技惠民、服务“三农”的重要品牌活动,建立了向贫困地区、边远山区、少数民族地区输送创新理念、技术成果和科技服务的快速通道。此项活动由科技部、中宣部、国家民委、国土部、环保部、卫生计生委、林业局、粮食局、地震局、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等联合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