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实时动态 > 工作动态
2012年理事扩大会议暨经济形势报告会

 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举行
2012年理事扩大会议暨经济形势报告会

    2012年12月30日,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召开了理事扩大会暨经济形势报告会。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长、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元主持了理事扩大会,讨论并审议促进会秘书处所作的2012年工作报告,讨论并部署了2013年和未来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经济形势报告会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业银行总审计师兼审计局局长贾祥森主持,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副局长白津夫教授,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名誉理事长、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研究员以及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长、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元研究员先后就十八大报告精神解读、当前经济形势和国内外科技创新动态做了精彩演讲,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
    会议中,还举行了主题为“珍贵的资料光荣的历史——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成立20周年纪念”的小型资料展,展示了邹家华副总理于1992年12月30日为促进会题写的会名等图文资料,回顾了宋健、李绪鄂、徐冠华、尚福林、吴敬琏、吴晓灵等领导和专家对促进会事业的支持关怀。2010年,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主管部门变更为科学技术部,按照部内社团管理制度和部党组的决定,由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委托管理单位。
     战略院孙晓芸副院长,科研管理部门、各研究所的相关人士,促进会部分会员,地方科技金融促进会代表和金融业、企业界的代表一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