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实时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会与永康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第十七届中国科技五金博览会”开幕

    26日上午,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嘉宾云集。在热烈、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先生宣布第17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开幕。
    近年来永康市依托中国五金博览会这一平台,为广大企业与海内外客商深化合作、促进交流开辟了渠道、拓展了空间,形成了市场与产业联动、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互动的良好态势,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五金之都。永康市以中国科技五金城创办20周年为新起点,创新展会模式,丰富展会内容,进一步提升五金博览会的知名度、美誉度,助推主导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增强综合实力。
    参加本届博览会的客商来自美国、意大利、马绍尔群岛及我国香港、澳门、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中国五金之都”、 “中国电动工具之都”、 “中国餐厨用品出口基地”、 “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