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实时动态 > 工作动态
举办“2011年金科沙龙主题报告暨国庆联谊会”

    2011年9月23日,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和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1金科沙龙主题报告会暨国庆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我会为落实“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试点”工作的又一项重要工作。200多名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会员代表以及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活动。科技部条件与财务司携科技金融处相关领导、国家开发银行有关领导、北京市科委相关领导、北京市金融局及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刘纪鹏教授等人作为特邀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刘纪鹏教授通过“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报告提出,企业理应抓住机遇借助资本市场更好地进行发展。科技部条财司邓天佐副巡视员、北京市科委郑焕敏副主任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和北京市的科技金融工作的相关政策,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科技与金融结合的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