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实时动态 > 工作动态
“百县荟客厅”启动仪式 暨农民丰收节农业品牌推介会 在京成功举办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9月23日,“百县荟客厅”启动仪式暨农民丰收节农业品牌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
       “百县荟客厅”启动仪式暨农民丰收节农业品牌推介会是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以及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主办。活动当日分别有各商协会、驻京联络处、农业龙头企业、投资机构、科研院所,并邀请了相关领导和国家级媒体近60多人齐聚一堂,从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意义引申到百县荟客厅项目的职能,由乡村振兴县域产业经济发展的角度提出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现代农业产业结构升级以及可持续发展的体系化建设方案,整场活动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百县荟客厅项目是面向全国服务于县域经济发展的品牌项目。以“县”与“荟”为核心,从满足“农民、企业、政府”三个不同维度的需求为目标,将政策、科技、产业、金融、人才等要素荟聚在一起形成供应侧,同时把经过甄选的上百个县域荟聚起来作为需求侧,通过百县荟客厅为供需双方提供一站式的面对面的综合服务平台。同时通过全国县域行,服务下乡,通过实地考察为县域提供量身定制的多层面、多维度的解决方案。
      百县荟客厅项目的启动以及农民丰收节农业品牌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会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投身到乡村振兴的洪流中来,同时通过后续的延伸计划和行动促进地方乡村振兴及城乡融合的落地发展。“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期待着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