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实时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会王元理事长出席“对话商协会·齐鲁之约”活动 并与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签署合作协议

       8月20日上午,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王元理事长受邀出席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对话商协会·齐鲁之约”活动。活动以“新格局·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旨在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开创山东与商协会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会上,山东省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和“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优选出396个优质招引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生态环保等领域。
       作为活动内容,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与山东科学技术厅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资源互补、务求实效”的原则,充分发挥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的资源优势,结合山东省“十强”产业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需求,在科技金融、创新创业、企业孵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探索科技金融合作新机制、新平台,加速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