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实时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组织全体员工参观 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部署要求。7月28日上午,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组织员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主题,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重点展示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做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展览同志们更加认识到深入学习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应当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