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实时动态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不断推向前进

      7月1日,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中央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求,我会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动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直播结束后,我会及时组织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时间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团结科技界和金融界,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优化资金投向,推动科技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服务,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服务,把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