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实时动态 > 通知通告
关于防止盗用我会名义发布不实信息的声明

 

最近,有单位和个人盗用“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或分支机构的名义在社会上举办商业性活动,严重侵害了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的合法权益,为此,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声明如下:
    一、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于1992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成立本协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以及业务主管单位科学技术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本会登记注册信息可登录国家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网查询,网址:www.chinanpo.gov.cn,请注意相似名称的甄别

二、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有: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官方网站:www.cstf.org.cn;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官方微信账号:cstf1992和cstf2014;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活动网站:http://tf.cstf.org.cn查询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公开活动信息需留意以上官方渠道是否发布;上述渠道无发布的均为虚假信息。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对外办公电话有:(010)58884615/68530171 /68512801   

   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玉渊潭公园内玉渊潭科技园。
   敬请各单位及个人在接收到类似非官方渠道的活动信息时,注意提高对非法活动的识别、判断能力,以免权益受到侵害。
    、对所有盗用“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名义进行侵权的行为,我会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举报电话:010-58884615/68530171 /68512801

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