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实时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支持“2014年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

201412月2日,2014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在广东东莞市拉开帷幕,这是东莞第11次举办国际科技合作周,活动同期举办全国“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工作交流会、东莞市招才引智活动。

本届合作周以“智慧城市 智能制造”为主题,设有2万平方米专题展馆,8个展区,14个高峰论坛、6场洽谈对接会,吸引了25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位外宾和技术专家,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近10名院士参加活动;200多家企业、机构的1000多个项目参展;吸引超过6万人次专业人士和观(听)众参加;有40个科技和人才项目进行了众筹和路演;近30家投资机构代表出席;500多家企业参与了洽谈对接会;活动期间共达成合作意向超过200项。同期举办的东莞市招才引智活动,吸引了400名海外博士、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参与;初步达成意向引进人才近60人,项目合作意向39项。 

促进会积极支持科技周的各项活动,委派专家作为科技合作周的四大专题活动之一“东莞科技金融高峰论坛”的主讲嘉宾,就“中国科技金融发展趋势”主题发表了演讲并主持了“东莞科技金融高峰论坛暨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启动仪式

本次科技周开幕式还同时举行了签约授牌活动,东莞市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三家社会组织从明年起作为国际科技周主办单位事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东莞市科技局还与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等三家社会组织,就今后主办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周事宜,专门举行了四方交流会。

1